close

2014.08.15 高雄豪雨後第3天,微風,炎熱,水平如鏡,水清見底.....

自從扛龜舅敗了一隻超級朗蝦竿後一直要約我釣魚.....

因為上次遺失照片故未記錄釣況,上次扛龜舅帶著他的超級朗蝦竿,狂打紅槽小仔,

成績贏過我,非常的得意洋洋.......

今天他又選擇淺場弄釣,我是早深場......結果我是對的....因為水太清了.....

都看魚到逃,怎麼會有魚來吃呢?.........來深場才對......

照理說豪雨過後會水濁,結果竟是清澈見底又無風,只有漲潮時才稍微濁了點。

今天生鏽的撈網下了2次.....

結束後,聽到扛龜舅在嘆氣,.....釣無魚就算了....還弄斷了尾節,敏感度都不見了....

還要去花錢改......真是得不償失......

我把一隻黑格給他補償一下,讓他別太失望.....

釣遊其中被一隻大瓜瓜爆線,給我在蚵棚上左右亂躥......還是讓他逃了.....

奇怪的是,點誌跟龍尖都不見了.........難道是黑格來了嗎???

 01.JPG   04.JPG02.JPG沒肚子的瘦鯛03.JPG部分漁獲05.JPG扛龜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鐵路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