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4.18 陰雨天...無風微風

表弟突然來電,說要跟同學來找我釣魚,

想當初也是他老爸(姨丈)帶我入行的,所以義不容辭來個釣魚傳承吧!!!

2個新手第一次海釣...連綁鉤都不會.....真是頭疼.....

教學最好最安全的地點莫過於這個老地方了...........七股

買好蝦子在途中就下細雨了,所以輕便雨衣就一開始上身釣魚了

現在生態大改變,蚵架滿滿是新蚵,無法3人坐一稍筏,一個就要單獨坐了....

大致講解我的釣法,年輕人學東西就是快....

但雖然是上手但是缺乏經驗值......

知道有魚在吃但是就是拉不到.......

我剛下前2竿,都拉空........

第3竿就中了.......漂亮石班

再來同一個點下去又來一隻更大的.........真素爽啊!!!

本來打算來教學玩玩的,竟然還有加菜魚.......呵呵呵

2位小朋友還是有魚訊但釣不到,對我羨慕不已....

潮水很快就停了,魚訊也停了.........

我帶他們四處釣....都是小魚來吃,好不容易各釣了2隻小紅槽.....

這樣就能滿足他們幼小的心靈........

雖然不甘心但是蝦子都空不得不回家....

相約下次還要再來...........小小上癮了吧!!!!!

 

真是奇怪的烏雲.....還有尾巴....

 04.JPG 03.JPG 02.JPG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鐵路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